博肖同人文

看同人文私聊(或者加VX:bjyx1577725791)

《不该》by 吕拼人

离婚梗/娱乐圈生子文/破镜重圆

离婚后我和前夫一起参加夫妻综艺


“两位结婚多少年了呢?”


“八年。”


“是谁先追的谁?”


“当然是我先追的他。”


“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求婚的?”


“比较私人,因为他不太喜欢被人围观起哄。”


“你爱对方吗?”


“我……爱啊,当然爱。”


王一博很想说要不重新问一遍吧,但显得有些刻意了,只是一个短暂的停顿,根本没有人会发现,他何必太在意。


录完这段,他从棚里出来,恰好看到了肖战。


但肖战没有看见他,脚下一点没停,急着要去赶下一个通告。


永远都是这样。


“王一博。”


“王一博!”


王一博抬头,发现原本已经从走廊转角消失的人竟然倒了回来,肖战冲他笑了一下,问他:“愣着干嘛啊?还不快点过来。”


“怎么了?你不是还有通告?”王一博问他。


肖战偏头笑了一下说:“航班被取消了,干脆改成明天一早。刚才节目组问我,要不要下午直接去把家里的画面拍了,你觉得呢?”


他们两个这次录的是一档夫妻真人秀节目,叫《很高兴和你在一起》,节目组会安排三对夫妻一起露营。


因为肖战有工作计划,原本的到家里拍摄素材是安排在后天下午,现在临时调整到今天下午,他得问问王一博时间。


王一博想了一下,然后说:“外面吃个饭去吧,我打个电话让人把家里弄一下。”


前两天王一博就已经布置过家里了,基本是直接就能用的状态。肖战听他这样说,忽然想起了什么,脸色微微变了一下,然后垂下眼睛笑了笑说:“哦,弄吧。”


转瞬之间,他的神情就恢复了自然,转头对工作人员说差不多下午三点可以去家里拍素材,大家可以一起吃个饭。


好久没有一起录过节目了,上一次好像还是两年多前,但也不是同台,就是王一博在录节目的时候,肖战戴着帽子口罩坐在观众席里。结果主持人现场cue他,肖战只好站起来跟大家打了个招呼,然后表示自己就是来给喜欢的选手加油。主持人还问他,喜欢选手还是队长,当时王一博把搭在肩膀上的毛巾摘下来作势要勒主持人脖子。现场尖叫连连,节目效果拉满。


这次的夫妻真人秀能请到他们也是不容易,下了血本邀请,只是比原定的拍摄时间要晚了一些,签约半年才正式录制。


王一博和肖战家看起来很干净。问到是谁做家务的时候王一博举起了手,肖战说:“他挺喜欢做家务的,就是晾衣服叠衣服啊,然后扫地拖地之类的都是他。我们会叫阿姨来打扫,但是不是每天,一般可能就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