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同人文私聊(或者加VX:bjyx1577725791)

《变量猜想》by筱九笙

外表理智持重内心温暖忠犬博&前世孤僻冰冷重生反转钓系战/重生

哑得几近无法出声的喉咙里硬生生逼出两个字,肖战瞪着“他”,心头放声质问,你这样算什么!算什么!?“……你起来,你不许躺在这里。”肖战泄力蹲下平视照片里的人,干涩的声线哽咽服软,甚至毫无出息地可怜乞求,“不是你帮我出国的吗?不是你同意的吗?我走的时候,你甚至……一句挽留的话都没有……我走了,离你远远的了……可你为什么不好好保重自己,为什么呀……”肖战终于崩溃,泪水蜿蜒,他不懂,真的不懂。

他十九岁远走说过再也不回来,因为无法忍受心里的人不爱自己,而这个人竟转头就去入了伍,怪不得六年来全无音讯,他以为只有自己困在了过去,可到头来,这个人牺牲了却将拥有的一切留给了他一个人,他当真想不通。“……你告诉我。”肖战抓住墓碑边沿的手骨节泛白,“你起来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你,是不是,是不是也……”爱我?最后两个字,肖战沉痛问在了心底。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情。如果爱我,为什么拒绝我?如果不爱我,又为什么到死都想给我最好的一切……难道,由始至终只是兄弟情吗?我不要你自以为伟大的保护感情,我不稀罕!你起来,你不许躺在这里,你起来告诉我,我不想猜……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