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同人文私聊(或者加VX:bjyx1577725791)

《违章停车》by安静

先婚后爱/傻黄甜/有虐

有伪白月光情节,两个人都有,赞先动心,前期赞比较主动,后期反之。


接到亲爹通知让他去和完全没听过名字的人结婚之后,一脸懵逼的肖战开错了路,被交警贴了罚单。


交警:你好,这里禁止停车,请立刻开走。肖战:我就停了一分钟………


交警:违章停车就是违章停车,不满意欢迎投诉。


第二天,肖战被迫和结婚对象王一博见面,走进餐厅的却是昨天那个交警。


肖战:诶?我交过罚款了啊……王一博:还得去接受交通安全教育,这是最新出台的强制要求。


肖战:哦这样,你是来给我上课的?王一博:我是来跟你结婚的。肖战:●●


为了家族利益被当作工具人的两位少爷当晚就把自己在婚房里的领地划分好了,互相约定绝不越界,熬到一年期满,立马一拍两散。


婚后某日,王一博被自己专门拿来气亲爹的前女友当街搂抱,却没发现肖战刚好开车路过。当晚,他洗了澡照例踏入主卧,啪唧,脑门被贴了张条。


肖战:你好,这里禁止停车,请立刻开走王一博:可你昨天明明……肖战:昨天是我眼瞎的


王一博:……隔壁空调坏了,我就再睡一晚。肖战:违章停车就是违章停车,不满意欢迎投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