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同人文私聊(或者加VX:bjyx1577725791)

《离婚后悔可还行》by十甫寸

破镜重圆/追妻火葬场/前期渣男后期妻管严总裁啵&前期心灰意冷后期傲娇孔雀演员战


     “王一博第一次见肖战就起了歹念,操众着舆论将肖战拉入深渊,轻而易举得到肖战的心。本以为只是玩玩,却不知何时丢了自己的心。五年间,王一博对肖战兴趣渐减,肖战也在得知真相后与他离婚。可他却发现,没有肖战的日子一团乱麻。在悔恨过后,他连夜赶去肖战身边,求人再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半夜凌晨,王一博又一次在酒吧玩到一点才回家,今天肖战杀青,估计这会已经坐在餐桌旁做好热气腾腾的饭等他等到睡着了。他突然有些期待和肖战见面。王一博回家的时候,整个房子没有任何光亮,一片漆黑。他有些失望,可能肖战今天没能赶回来吧。可是以前肖战不管多晚杀青,都会第一时间赶回来。不过他只是在意了一秒钟,便独自走进房子。偌大的房子没有一点人气,他走到桌前给自己倒了一杯凉水,突然看见桌上放着一张纸条:我们离婚吧。旁边放着一份离婚协议书。离婚?王一博愣了一瞬,随即冷笑,低沉又喑哑的嗓音中带着嘲讽:“离婚?你想离就离?”王一博看都没看一眼离婚协议书,平静的把杯子里的水喝完,拿出手机,找到肖战的手机号。上一次给肖战打电话还是两个月前,倒是肖战爱给他打电话。修长的手指轻轻按下拨出,王一博摄人心魂的妖媚丹凤眼中有些不耐,眉间有一丝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焦躁。“喂。”话筒里传来一声清亮的声音,不疾不徐,“王先生。”王一博听见他的声音后有一瞬间的松气,他手中拿着手机,皱眉严肃的问:“怎么还不回家?”

    此时,肖战正在自己的公寓中,房间没有开灯,地上放着被打开的行李箱,衣服乱哄哄的散了一地。他坐在冰凉的地板上,缀满星辰的眼睛失去了往日的光芒,努力控制住自己的声线:“我不回去了,你早点签了离婚协议书,如果没时间,我让小林明天去取。”“肖战,你要和我离婚,”王一博的手死死抓着手机,好像下一秒就要把手机扔出去,声音凉的如同冰碴子,“你也得看看自己配不配。”“别胡闹,赶紧回来……

巨大的无力感漫上心头,肖战闭上眼,头部微微后扬靠住沙发:“王一博,你放过我吧,我不想爱你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