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同人文私聊(或者加VX:bjyx1577725791)

《无法逃离》by.九十九

强制爱/黑道太子博&温润坚韧战


    夜魅,整个X市最豪华的酒吧,每晚这里都有说不清的有钱人在这里挥金如土,他们喝酒交易玩弄男女在这里只要你有钱你想要的东西都能满足你,就是这么一个肮脏污秽的地方却让警察查无可查,什么都找不出来,即使是找出来什么证据,警察也不敢出大气,就像这里虽聚集了那么多有权有势的人。但几乎从未在夜魅发生过打架斗殴 逾越规矩的事情 因为他们都知道夜魅背后有着站在X市顶峰的黑道太子爷,太子爷的名字叫王一博,他手段毒辣心机深沉只要是得罪过他的人不会有好下场,太子爷的名声在X市声望极高,人人敬而远之生怕得罪了这位太祖。而如今众人不知道的是太子爷现在正在顶楼包厢等待着几个人 “他们到哪了”王一博开口问身边的汪卓成 “应该快到了估计还有十分钟这样子”汪卓成恭敬的回答道,他能感受到王一博现在心情很不好,就在半小时前不知从哪冒出来的一群人劫走了他们的一批货,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汪卓成真是替那些人捏一把汗。

    战战,拜托你了,一定要帮我这个忙啊,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工资这么高的工作,我今天要是不去 我一定会被炒了的”郑繁星拖着肖战  “大哥 那地方不是你拖了你表舅的关系才能进去驻唱的嘛。我怎么可能进得去”肖战一脸无奈 “再说了我这边刚唱完  一会要去医院照顾我外婆呢”  “没事的  外婆那边我让我朋友去看一下你自己要带上我的工作证就能进去了就一小时拜托啊江湖救急啊”郑繁星死死拽着肖战的吉他不放,肖战看着他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  叹了口气  “好吧好吧  下不为例啊”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