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同人文私聊(或者加VX:bjyx1577725791)

《不朽》by安静

假高冷真忠犬·不搞笑但好笑·宠对象狂魔·警官啵&假乖巧真冰山·白切黑再切白·美强惨本惨·法医赞/刑侦


法医部来了个单身男青年,名曰顾魏,唇红齿白,眉目如画,可惜不拘言笑,冰山一座,工作之外只是每日记录蛆在不同温度不同湿度不同脂肪密度下的生长速度,另有一怪癖,切开尸体前会说:“开饭了。”

吓地刑警队一众倾慕者退避三舍,只敢偷偷议论如何才能博美人一笑,陈宇听了劝道:“别费那个劲了,顾魏根本就不会笑。”

众警官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次日,陈宇高三那年追顾魏惨遭无视、为爱怒考警校的事情,全刑警队就都知道了。

陈宇:“造谣犯法啊,我考警校明明是被我爸逼的!”

众警官:“嗯嗯嗯。”

很快,两人在凶案现场相遇。

顾魏:“啊你是那个……陈……”

陈宇(虽惊喜但高冷):“呵,原来师兄一直没忘了我。其实当年你也有点喜欢我只是不好意思承认对吧?”

顾魏:“……陈所长的儿子。”

陈宇(虽窃喜但平静):“嚯,为了接近我,连我爸你都认识了。”

顾魏:“昨天开会,我在他手机屏保上见过你。”

陈宇:“……”

陈所长的儿子决定,将来就算顾魏跪下来求他谈恋爱,他也绝不搭理!再喜欢顾魏他就是狗!

后来,一件十八年前的悬案突然出现新受害者,而顾魏因资历尚浅无缘经手,不得不来找陈宇求情,希望他能劝说负责该案的大队长——陈所长的旧部下——允许自己加入专案组。

陈宇(虽奶但拽):“求我。”

顾魏握住他的手,眨了眨小鹿一样的眼睛:“拜托了,小宇。”

​陈队长的儿子:汪。??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