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同人文私聊(或者加VX:bjyx1577725791)

《野玫瑰》by陌年 

娱乐圈/先婚后爱/明星战&总裁博


  肖战曾经是娱乐圈的神话,这个神话却如同流星,转瞬即逝。

  肖战作为25岁出道大龄艺人,却一出道就成了娱乐圈的神话,出道起一路大红大紫,曾经凭借一部电影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顶流艺人,从那以后肖战红的发紫,可谓是红透了半边天,还没有任何绯闻,属于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肖战的每一部作品都是收视与口碑双丰收,他代言的产品都卖到断货。

  肖战是粉丝眼中一个明明可以依靠颜值吃饭,却靠演技的传奇,是遥不可及的神话。

  这样一个风光无限的艺人,却在爆红不久后,一个吸毒、被包养,陪睡的视频出现在了网络上。

  #肖战娱乐圈耻辱肖战滚出娱乐圈#的话题瞬间刷爆了网络,久居不下。

  一时间各种各样的艳照层出不穷,墙倒众人推,曾经那些和肖战合作过的艺人纷纷出来遣责肖战,要大牌、有替身、扣图。

  合作的导演、制片人纷纷发声,肖战身后有金主,角色都是依靠那个金主得来的。一时之间,炒作,整容,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等等一系列的脏水全都泼向肖战。

  娱乐圈的清流变成了泥石流。

  声名狼藉,名誉扫地。

  曾经红极一时的顶流艺人,瞬间成为过街老鼠,粉丝愤怒,网络暴力,人身攻击接踵而来。

  #肖战滚出娱乐圈#一度成为最热门的话题。

  黑料缠身,巨额赔款,粉丝怒骂,恐吓信,带血的刀,砍死的鸡,各种恶作剧层出不穷,出门被扔臭鸡蛋,车子被砸,去超市买不到东西,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入夜,肖战盘腿坐在床上,前面摆着一台笔记本,当初爆出丑闻后,公司怕他乱说话,直接冻结了他的微博,也不知道现在解冻了没有。

  肖战试了一下,登上去了,却有些犹豫当初他作为一个顶流艺人,有两千多万粉丝,那些粉丝不知道此时还剩下多少。

  仔细辩认过后,肖战沉默了,他还剩下的六万粉丝。

  肖战正打算关了电脑,一条热门就弹了出来。

  #肖战回归#肖战眼角狠狠一抽,这样也能上热门?

  他好像什么也没有干?

  肖战搜索了一下,发现热门前三全被他包揽了。

  评论更是五花八门。

  黑粉:卧槽,肖战居然回归了!

  黑粉:呵呵哒,贱人回归,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娱乐圈又要腥风血雨了。

  黑粉:楼上,确实又要不平静了,哪位开扒一下,贱人又勾搭了哪个男人才回归的?

  黑粉:沉寂一年年终于压抑不住了,又出来祸乱社会风气!

  黑粉:肖战滚出娱乐圈!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