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同人文私聊(或者加VX:bjyx1577725791)

《眼前人既是心上人》by兰舟

重生/虐/集团总裁太子爷王一博&小少爷肖战


    战哥……你……还记得这里吗,这片花海……是我亲手……为你种的……满天星……你只来过一次……”他躺在他怀里,身着白衣,却被鲜血染红了  “王一博,你怎么那么傻,我这样的人,怎么值得你为我去死啊”他从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心痛  “不,值得……我爱你……爱到……可以把命都给你……”王一博露出一抹苍白的笑容  “真的不值得……我死就死了”肖战眼角划过一滴不易察觉的泪水  王一博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努力伸出手,轻轻触摸了一下肖战的脸,露出满足的笑容  “王一博!!!”  

      王一博是Z国的太子爷,博雅集团总裁,家住A市,黑白两道通吃,他杀伐果断,年仅二十岁就已经是Z国的传奇人物,没有人敢惹他,世人只知他杀伐果断,毫无人情可言,却不知他只对一人温柔  肖战是Z国A市星辰集团董事长的小儿子,A市人人敬畏的肖家小少爷,其哥哥肖渊是集团的总裁  两年前,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夏天,王一博便对他念念不忘,渐渐地,他们成了朋友,后来得知,他们原来从小是有婚约的,不过基础是一男一女,但王一博并不觉得两个男的在一起有什么不妥  而肖战本身有喜欢的人,本不愿与王一博在一起,更不愿意搬去和他住在一起,但是迫于压力,他不得不去,后来,发现王一博挺好的,渐渐有了好感,但肖家在这个时候出了问题  受人挑拨,他认为是王一博做的,被冲昏了头脑,不去细想,一刀刺进王一博的胸膛,致使王一博昏迷数日,后不断受挑拨,凭借王一博对自己的信任,偷了博雅集团的公司机密,导致王家在一夜间陨落,而他也知道了真相,才发现自己恨错了人  这天,王一博去处理黑道上的事,带走了所有人,同时,肖战收到了一条信息,约他去一个地方,趁庄周里没人在,肖战偷偷溜了出去,谁知,竟一去不复返了  “有人在吗?”肖战来到这个地方,是一片花海,种的都是满天星,一览无余,他总感觉这个地方很熟悉  “小战,好久不见”一个他熟悉的声音响起  “逸晨哥,是你叫我来的吗”肖战对白逸晨只是单相思,白家在二十年前没落,肖父将白逸晨收养  “是我”白逸晨看向肖战,眼神晦暗不明  “为什么要来这里?”肖战疑惑  “你不好奇我为什么叫你出来,以别人的名义”白逸晨始终看着肖战  “我不知道”肖战总感觉白逸晨给他的感觉很怪,没有以前那种温柔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