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同人文私聊(或者加VX:bjyx1577725791)

《王府生存手册》by南希

宫廷古风/先婚后爱/ABO/生子/忘羡文世家联姻

  

    魏无羡十五岁时,孤身一人来到澜王府。澜王府很气派,踱金的牌匾是当今圣上亲笔题写的,恩宠可见一斑。他十三岁的时候,皇城大乱,皇子谋位,太子被杀,整个京城在那些动乱的日子里,商家不敢开门做生意,老百姓不敢出门。权力的纷争过后,新皇即位,第一件事就是清除旧势力,扫清门户,云梦王江家一脉历代效忠太子,因此元气大伤,江河日下。云梦王江枫眠不愿背弃旧主,直到太子被赶下位的前一刻,仍旧拼劲了全力守护。魏无羡记得那一年世人交口称赞的云梦王的名号不再了,昔日的辉煌繁华,尽在权力的漩涡里消失殆尽。

    江枫眠告诉他,江家就算失势,也不会被弃旧主,祖宗留下来的家训,是“明知不可而为之”。说到底,权力这个东西,又哪里分得清对错。可是家族需要生存,云梦王的使命还在,不能让历朝历代尽心尽力的这个名号,毁在他们这一代手里。魏无羡被江枫眠抱回来时三岁多一点,在没有分化之前,他度过了一段无忧无虑的少年时光。他天生性子活泼,和什么人都能打成一团,在哪里都像个小小的领导者。所以他十五岁分化成坤泽的时候,不少人还是吃了一惊。魏无羡本人并没有多大感觉,乾元也好坤泽也罢,不管什么身份,只要自己活得开心自在就行……

评论(1)

热度(8)